close

今年的母親節默默來臨了,老實講我也沒什麼期許啦~反正我又不是等著收禮物的老媽樣,加上肥EU還不會講話,還不會用甜言蜜語來哄我~所以我也還沒有太大的感受~在一星期前已提前收到老公送的母親節禮物,就是我之前一直在唸小朋友快把我的手機摔壞啦~一直重覆好多次,老公就去給我買了一台新的IPHONE 6 PLUS,老實講我掙扎了很久要不要換手機的,因為已經用了NOTE的系列四年多了,現在突然要投回APPLE的懷抱,我怕我用不習慣呢~還好,用了几大之後都還自算是能適應啦~很快就能上手的。但作為用家來說,SAMSUNG的手機實在太人性化的好用,只是不耐用;而APPLE的雖然是比較沒有那麼方便,但就是拍照好看跟沒有那麼容易當機啦~說到底,謝謝老公和肥EU的禮物哦~

 

至於我的母親呢,早上之前我已經去給我老媽、老姨跟老姨丈一人買了一個COACH的包包,就算是今年的生日禮物吧。所以我母親節、父親節等我都不會再送的了~還好他們都好喜歡我送的禮物~

 

一大早起床,老公第一個說:各位母親,母親節快樂哦~然後我們當然要跟肥EU自拍一下啊!超合作的擺表情。

IMG_0333

 

之後我和老公要溜出去吃早餐,本來是等肥EU沒注意我們是偷溜的,但她太靈敏了,我們關門都很小聲都給她發現了,追出來門口狂呼叫我們,我們裝作離開了,然後偷看她,超好笑也超賤的!沒辦法,今天老媽我要休假一天,還有的是,你要吃粥了~給我乖乖坐好!

IMG_0330

 

沒想要吃什麼早餐,老公建議去好久沒去吃的劉記吧!要來回味一下~

IMG_0335

 

回家後,小孩子都吃完她們的早餐了,就帶出去走走吧,但天氣陰陰的好像想下雨咧!還好只是在家樓下閒逛一下,如果真的下雨的話,就立馬奔回家吧!

IMG_0344

IMG_0348

IMG_0352

 

老公是作狀要抱起肥EU說要扔了她吧?但老實說,肥EU真的沒什麼反應啦~完全沒放她的老爸在眼內的感覺!

IMG_0357

 

她大概心想:老爸,你抱得我好不舒服就是了~還不快點放我下來!

IMG_0358

 

無聊父女是在鬥肚子誰的大嗎?他們父女倆的肚子形狀是完全一樣,是真正的水桶腰,超寬闊的~這圖肥EU有像有縮肚子哦,因為她的肚子平時是比這相片中的還要大還要圓一些~

IMG_0361

 

老公抱得很不舒服是吧?一直在向我求救,拜託~我在拍照中咧!表姐好賤,在扮肥EU的哭哭樣~完全是在醜化她!

IMG_0369

 

散完步送她們兩位回家後,老公就準備去上班;而我今天因為約了LORNA她們吃午飯,所以逃學了沒去上課;難得LORNA回來澳門几天,又約到禽獸婷和SOFIA呢~這課逃得值了~(完全是安忍和欺騙自己的說話)。

IMG_0373

 

吃到差不多兩點左右,我們各自回家了,我要奔回去黑沙環那邊,因為我媽把小朋友去帶去我家玩。但兩位小朋友居然玩到太HIGH不午睡。但表姐比較好,就要兇一點要她睡,她就會靜靜的躺著,然後就睡著。(其實她已經很睏了,在屎撐)最後我只好在床底翻出肥EU的舊推車推她出去,推了差不多廿十分鐘她才肯睡,然後我再推多十五分鐘才送她回家。

IMG_0377

IMG_0378

 

誰知回家後表姐就起來了,為了不想肥EU被表姐吵醒,只好我把表姐帶出去,剛好我要去DAISO買點東西,就拉她陪我一起去吧。到那邊她說要買副太陽眼鏡,好吧~反正不貴就讓她挑一個吧。最後她選了粉紅色心形的眼鏡。

IMG_0391

IMG_0396

回家後沒多久,肥EU不知道是被我們的講話聲吵聲,還是太熱而醒來呢?但因為睡不夠,所以她有點不爽的在鬧脾氣,連表姐說給她新的眼鏡她也不要呢~OH NO~露點了~哈哈!

IMG_0398

IMG_0429

 

就這樣,一個平凡而又温馨的母親節又過去了,我沒有收到什麼鮮花啦~我也沒送給我媽媽,只是覺得只要我們愛彼此的話,就不用特意在這天才送個什麼禮物啦~反正在一起就很好啦~肥EU愛媽媽,我也愛我的媽媽哦!

IMG_0443

 

最後是收到朋友幫我做的持別版可樂哦~是印有老公和肥EU的英文名字,獨一無二哦!謝謝禽獸婷哦~

IMG_0440

 

還有這個非常自戀型的電話保護套,哈哈!太說出我心中的OS了吧?!祝天下母親都可愛快樂!雖然不認識你們,但我還是LOVE MOTHERS ALL!

IMG_04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ita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