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我一直都是使用懷孕前的保養品,

但可能是有了寶寶以後就有機會、有籍口去消費的關係,

所以我一直催眠自己,是不是應該為自己的護膚品做一些改變呢?

於是我便上網搜尋一些相關的資料,

發現都有不少人推介這個貴婦品牌,就是La Mer。

 P1018685  

首先敗了的是她家的皇牌面霜,Crème de la Mer。

我買的是最厚身質地的面霜,味道挺好聞的,質地有點像雪花膏。

這個面霜的使用方法並不是直接塗上臉的,要先用它附上的棒棒,

拿出要使用的份量,然後我是放在雙手中間搓幾下,該它變成較軟身的質地,

然後雙手印在全臉和脖子上,這樣就剛剛好不會塗太多了。

但因為夏天都是睡在冷氣房裡面,所以其實不會太厚重的。

 

因為我地同事們之間有好幾個是La Mer的粉絲,

在她們的帶動下(其實是我自己的消費蟲蟲咬的關係吧~),

無緣無故的,又跑到她家的專櫃去"看一看",

又帶了她家的另外一些產品回家了~

錢包大出血啊~只好這個月跟下個月要勒緊一點褲頭過日子吧!

 

20131015_231640  

上面是我一共在LA MER敗了的貨,

分別是:碎粉、面霜、深層保濕爽膚水、肌底液和面部磨砂潔面。

 

她這個品牌基本上沒什麼彩妝品的,記憶中好像只有濕粉底和粉餅,

售貨姐姐說她是用最輕的物料來製造這個粉的,果然一用在臉上就有感覺~

就是那種飄煙的感覺,用過的就會明白我為什麼這樣形容的了~

 

這瓶是爽膚水,拍模糊了~

 

P1018687  

這瓶是肌底液,每次只需3~4滴,售貨姐姐說可以用很久的哦~

P1018688  

然後這個爽膚水,按照他們的介紹是用在肌底液之後,但因為看到其他人說,

肌底液是幫助之後使用的精華素吸收,所以我乾脆洗臉後直接先用肌底液,

之後就使用精華素,然後再用面霜,因為LA MER的精華素的價格實在太貴,

買不起了,買了會受良心的責備,所以我只好使用其他的品牌的精華素,

至於這瓶爽膚水,就留待春天才使用吧~

 

 

P1018689  

至於這個面部磨砂,真的很讚,就是因為售貨姐姐的一句話:

它是含有鑽石的成份,大概是用鑽石去打碎,然後加入到磨砂裡。

我第一次使用後,我鼻子上的黑頭立刻升了起來,然後我再用手指輕輕一推,

黑頭粉刺就慢慢出來了,當下心裡面的對白是:果然貴得有道理啊~

這個磨砂不需要使用太多的份量,只要一點就可以全臉和頸部使用,

在重點部分多磨幾下,然後用水沖先就好了~

我現在大概一個星期到兩星期才使用一次,就當作是深層清潔面膜使用吧。

 

總體來說,對於這個品牌是覺得,第一次使用這種價格的保養品,

覺得很舒服,沒有太重的味道,蠻天然的。

而且每次使用的份量都不用太多,所以每一瓶每一罐都可以使用挺久的。

下次再報告我又敗了些什麼的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ita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