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8—2

 

好像是國際母乳日之類的日子,之前在澳門衛生局的網站上有登記去拿這個嘉許狀,感覺是為自己的努力留一個紀念品吧!好謝謝自己過去一年半以來都沒有放棄過餵人奶的這回事,連我老媽都不得不佩服我呢~說這事是我人生之中最持之以恆的事!對,沒錯!我人生中最最堅持的,直到現在為止我真的沒想起有多少件事,唯獨是這個,那份感覺和過程中的辛酸我會好好記住,永遠懷念在心中。

 

去年的我沒有參加,今年是在FACEBOOK上看到母乳媽媽群組裡有說到這個嘉許典禮,那就湊朋友一起去參加吧。我和公司同事TERESA,還有好兄弟的老婆JENNY都是同期的孕婦,所以我們都約一起來參加哦~

 

今年的舉辦地點是在黑沙環衛生中心的會議廳。在進場時先登記,然後有發給我們每一位媽媽一袋小小旳紀念品。

IMG_6641

 

我們在裝明星走紅地氈和簽名嗎?

IMG_6690

 

TERESA和她的兒子JUNO。我本來都想帶肥EU來,但她正在鬧脾氣要睡覺,結果我沒帶她出來,以免她發癲我控制不了她。

IMG_6640

 

在會場內,其實大部分的家長都不在座位上,因為他們的孩子都在外面奔走中,所以情況是:台上各自進行儀式的程序;台下就和自抓住自己的小孩。

IMG_6643

 

等待上台合照時,在台下自拍自HIGH一番的。

IMG_6651

IMG_6658

 

大合照時候,全部媽媽都抱著小孩往台上擠,我們都站到最上級去了,有一刻好怕台階承重的問題。

IMG_6673

 

好多人哦,我和JENNY和她女兒EDREA站在紅色背景板前,就是大合照上最頂端那三個人頭。

IMG_6753

 

好啦~逐一上台領獎,然後再分批合照,忘了帶相機,只請TERESA幫忙用手機拍的照片,就是有點模糊。

IMG_6754

 

IMG_6772

IMG_6752

 

遇見同年齡的媽媽群組網友,來一會合照留念~

IMG_6744

 

儀式結束啦~我的好兄弟EMILIO因為找不到車位,只好停車在衛生中心門口,但又不能離開,因為會被開罰單的!所以我們拿著獎狀去跟她來會戶外合照吧!

IMG_6745

 

榮哥居然是在我領完獎下台後才到現場,也是因為找不到車位的問題,他只好泊遠一點的位置再走路過來吧。

IMG_6748

 

晚上回家拿出獎狀和紀念品合,是一塊餵奶遮巾、一把雨傘、兩個咭片套、一塊口水圍兜和一條小毛巾。

IMG_6779

 

肥EU今天沒有去跟我一起領獎,那我們就在家裡補拍個合照吧,可惜她被IPAD吸引過去了,連鏡頭都不看一眼!

IMG_6781

 

表姐,你表情是太過OVER囉~你也有份喝我的奶奶的!所以你也來一個合照吧,肥EU還是堅持不看鏡頭的!太忘恩負義了吧?!

IMG_6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ita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