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5


前一天在公司SUKI收到八佰伴的電話說有關於SK2有一些美容講座想邀約會員去聽,然後SUKI跟他們說:NADIA和MENG都是會員呢?有沒有打過電話給我們?然後那邊工作人員說一起過去也沒關係,反正是會員都可以參加的~然後我們就約了一早一起去吃早餐,之後一起過去聽講座。我們都心知肚明這哪是什麼講座啊~分明是一些銷售會吧?但沒辦法,女人就是愛深入虎穴!出血就出血吧!


講座地點是在八佰伴的九樓,裡面已經擺放好一些產品,應該是會讓我們試用和講解用法之類的。我、SUKI和MENG都有用過他們家的產品,幾年前用過神仙水,當時覺得用後皮膚刺刺的,可能是有過敏然後就不敢使用了;直到之前朋友幫我在免稅店買了一套他們的產品後我又開始用起來了,這次我還是先使用神仙水,其他產品有待開封~


兩隻魔鬼的眼神,一看她們就知道是下單不手軟型的人啊!

IMG_2671.JPG 

IMG_2682.JPG

IMG_2673.JPG 


我都是一副等待刷咭的模樣呢~哈哈,我們完全是甘心自願上釣的大魚呢~

IMG_2676.JPG 


開始講解會之前,工作人員有請我們吃蛋糕和飲料,但我們才剛吃完早餐還飽著呢~

IMG_2680.JPG 


講座開始,大概聽一下關於他們家品牌的故事和歷史 ,她們會提一些問題,然後我們三個超踴躍的回答,回答對一題都會送一些小SAMPLE給我們,超好笑的。

IMG_2683.JPG 


開始試用產品囉~第一部要先來個全臉缷妝~大家都沒有心理準備呢~哈哈!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位SALES姐姐指導我們使用產品。

IMG_2685.JPG 

IMG_2688.JPG 


本來我來之前已經收到他們家的聖誕宣傳單張,目標鎖定這一套產品的,買四送三,七件貨品相當於是打了六七折的,他們家新出的RNA系列的精華和面霜我都有試用過幾天,不怕過敏而且保濕力不錯的,所以我一心就是衝著這一套來的~

IMG_2689.JPG 


可是最後,我自己拖著兩大拖的東西離開,呀MENG跟我也一樣兩大袋,而SUKI則已經在網上買太多所以這次比較有節制的只買了一袋,超內疚感的離開~

IMG_2690.JPG 


回家時還下著雨呢~拖著兩大袋液體還到橕傘真的拿到手都酸了~回家後趕緊拿著戰利品衝回房間,我媽一直在偷看我幹嘛這麼偷偷摸摸的~她說我又去消費了,我說:有一小部分是我的,其他是幫人家買的~我想她應該不相信的,哈哈~她太了解她女兒的性格了~

IMG_2693.JPG 


把戰利品攤出來拍個全家幅,內疚感又衝上來了,趕快打電話給老公,他不會念我什麼的,他總會說:你有用才會買的呀~要用就買啊~一直在鼓勵我走上購物狂之路的幫兇~

IMG_2698.JPG 


我入了的那一套裡包括:330ML的神仙水、RNA POWER精華、RNA POWER面霜和STEMPOWER的眼霜。

PC050330.JPG 


三件的贈品是:幻彩鑽白面霜、臉部提升精華和CLEAR LOTION。三件都是貨裝哦~大大枝的哦~!

PC050331.JPG 


另外加購的是:缷妝油、兩枝免沖洗按摩面膜、CC CREAM。缷妝油是我一直想試的,之前一直使用植村秀粉紅色那一枝,已經用了三大枝了,突然想換一下別的試用。然後按摩面膜是我本來已經有一枝在使用的啦~後來想說反正都會一直使用,提早入手囤著也可以~最後是CC CREAM,去年已經想買,但覺得太閃了,SALES姐姐說今年的是新款,比較沒那麼閃,所以也決定入手一枝來試用吧!反正我一直在用SOFINA的BASE也想換用一下別的~

PC050333.JPG 


贈送的旅行裝,都有不少呢~裡面有我想試用潔面產品,然後有一些我轉送給我媽和我阿姨,讓她們老人家試試用吧~

PC050334.JPG 


最後我還使用了我家人的資料去開新會員,因為在會員生日月份,會送一枝75ML的神仙水當生日禮物呢~還挺大方的禮品呢~

PC050341.JPG 


懷肥EU時因為是第一胎的關係,從頭到腳的每一樣用的吃的都格外非常小心,現在第二胎有經驗了,整個人大放鬆起來了,完全都無顧慮的亂吃亂用,完全是不良孕婦啊~上胎使用LA MER的產品,感覺是不錯用的,但缺點是實在太貴了,不過她們家的一瓶都可以用超久的~很耐用,這樣算起來其實也不錯是很貴啦~有時候我們使用比較便宜的產品時,會非常大方不省的使用,這樣算起來,可能所花的費用也差不多,我自己而言呢~偶爾買個一、兩件貴的產品使用,也是可以接受的。


自從知道自己懷第二胎後,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換一些有機的護膚品呢?但上次買了SEA FLORA來使用,她們家的那個海藻超天然氣味,我整個大暈,每次使用都有種要快吐的感受,所以我真的巴不得快點把它給用完,畢竟那瓶TONER也不便宜的,所以我真的會認真的把它用完,不然我的錢包會不甘心的!在這次瘋狂入手SK 2之前呢,我家裡已經有一套她們家的產品還沒開封的,我自己有在網上搜尋孕婦是否能使用她們家的產品,而且在購買時也問過SALES姐姐,她說自己懷孕期間都有繼續使用,所以我可以放心使用的,只有一種她們家的產品她叫我暫時不能用,忘了是哪一款,但反正我沒買那款就是了~網上看到討論區的人留言都是意見參半,有部分人都繼續使用;有些則害怕化學的東西太多所以停用;後來自己想了想還是開封來使用吧~反正,哪個護膚品沒化學材料加工啊?自己用得舒服就好吧~所以我就用起來了。


我自己早上洗完臉,就會用化妝女和精華,然後開了那枝SK 2 的CC CREAM,使用了數天後發現真的不錯用,起碼我用後不會很多面油,到了下午還是能保持臉色好好的。然後我每天的簡單妝容是:SK 2的CC CREAM、掃上碎粉、刷一點眼影和劃眼綫,就這樣3到5分鐘就能搞定,超快就能出門!

P1010352.JPG


眼綫筆方面是很愛用ARMANI的眼綫筆和ETUDE HOUSE的超便宜眼綫液,直接劃液的眼綫感覺得假,我都會先用筆綫綫劃一條打個底,然後再用液的補上去,完全可以保持一整天,到了晚上都不會掉色的。

P1010353.JPG


CC CREAM後臉色有均勻一點,比較有精神。

P1010344.JPG 


撲上碎粉和劃了眼綫後,就可以精精神神的上班去了~最近天氣有變得比較乾燥,所以用完粉還是會有點乾乾的。ANYWAY,我都不管了,反正晚一點就會出點面油平衡過來啊~哈哈。P1010347.JPG 

 

晚上使用EVE LOM缷完妝後,我就會用神仙水;SALES姐姐說神仙水的用量不能省,重點是一定要大量的使用!一開始我以為是騙人的,她們無非是想我們快點用完就快點再回購的吧~但我自己決定挑戰一下大量使用的效果吧!我會用一些比較薄的化妝棉,每次用兩片倒滿神仙水,先抹臉、然後輕拍;最後再濕敷~SALES姐姐說:那麼貴當然不能隨便擦擦抹抹就扔掉啦~要把它給用盡!

PC240434.JPG  


我會敷在眼底、然後額頭、鼻子和下巴,最後把剩餘的用來擦脖子或是雙手,用盡了才扔掉!如果天氣比較乾,我會配合CLARINS的DOUBLE SERUM使用,如果不乾我就跳過這一步。

PC240438.JPG 


再來是眼霜,她們家的皇牌眼霜,聽說挺好用的,所以決定開來使用~在這之前是用ESTEE LAUDER的NIGHT REPAIR眼霜的。

PC240446.JPG 


SK 2的眼部按摩捧,配合眼霜來做點小按摩,現在暫時停用YA-MAN的導入儀,就暫時先用這個吧。

PC240448.JPG 

PC240455.JPG 


最後就用面霜,重點也是大量啦~

PC240456.JPG 


我每次都挖一大坨出來,塗滿臉和脖子~

PC240457.JPG 


按摩後超快吸收了~所以不會油油的,重點是都沒有香料味,我超級討厭很香的那些保養品或是化妝品,所以這些我都用得很舒服啦~

PC240459.JPG 


用了大概一週這個份量和按摩方法,老實說:我覺得自己的毛孔是有明顯收細了的,自己都覺得很有效果,代價是我的神仙水消耗得超快的,相信很快就要再去進貨了吧~不過,這總比買很多卻用來用去都沒效果的來得實際吧~這幾天皮膚水噹噹的感覺實在太爽了~媽媽爽,寶寶自然跟著爽啊~哈哈!

PC2404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ita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