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2015年度裡的最後一個工作天,收到八佰伴電器部的來電,告訴我訂購了一個半月之久的PHILIPS美容儀終於到貨,可以憑訂貨單去提貨啦~實在是太感動了!


之前看<<康熙來了>>看到有介紹這一台,然後又做過一些RESEARH,發現這台的評價不錯,雖然我之前已經入手了YA-MAN的滾輪和冷熱棒,但現在懷孕時期,好像那些有微電流導入的美容儀不太適合現階段使用,加上自己真的起碼兩個月才去美容院做一些FACIAL(目的是為了跟八婆們聊天和修眉),經過幾天的掙扎決定要購入這台,雖然朋友說我貪新鮮買那麼多美容儀幹什麼?但我想這台只用一個會轉動的頭,感覺像是在按摩臉部,應該比較適合孕媽使用吧?!(雖然我都知道自己在找借口)但我決定在美容院少開一個FACIAL COURSE,來換取帶這台機回家吧!


有一天吃完午餐跟SUKI在閒逛八佰伴的電器部,無意中發現有在賣這一台,我就開始燃燒SUKI了,但SALES姐姐說沒有現貨要預訂~當時還不著急要買的,反面不急用,剛好我的表弟過幾天要去大阪旅行,我決定先拜託他在日本看看有沒有這一台,如果有的話應該會比這裡買便宜吧?後來網上一看才知道原來這台美容儀的出產地是在台灣,日本反而不是首先在賣呢~然後表弟在日本旅行時幫我去電器店問過,原來日本正在賣的跟現在這台的型號是不一樣的,差別在顏色;還有日本賣的沒有眼部按摩頭的,要自行另購。然後我在淘寶的代購上都問過,但很多都說缺貨中;既然這樣,我就請表弟幫我買日本的那台型號吧,待日後再另外找代購買那個眼部按摩頭吧。誰知他替我走了兩三家電器店,都說這台全城缺貨中,所有人都買不到呢~他說他去旅行那幾天,超級爆多中國人去日本旅遊,連很大很大的激安之殿堂,很多貨架都被搶購一容呢,所以這台超火熱的美容儀,肯定是被那些中國遊客都買光光啦~結果,隔天我就和SUKI去八佰伴付款預訂這一台囉。在澳門買的價錢有問過,跟香港在賣的差不多,而且兩邊都大缺貨,所以不管現在在哪裡買,應該都是要預訂的,還是在澳門買吧,保養維修也相對比較方便,打完折後是MOP1900.2。

IMG_1734.JPG 


我,SUKI還有LORNA一起在11月18日已經訂購了這台美容儀,本來想說等到聖誕節應該就能收到,就當作是送自己的聖誕禮物吧~誰知一等再等的,延到十二月底才到貨,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的,可以來得及今年之內收到!中午下班後,反正SUKI要去植村秀的櫃枱修眉,那我就自己去電器部拿貨吧~三台機器要乖乖跟我們回家囉~

IMG_4067.JPG 


下午不用上班,幾天前已經約好了KUBI和LORNA去做FACIAL,告訴她這次回來可以把新玩具帶回去玩,她也超興奮的!

IMG_4072.JPG 


晚上好不容易終於弄好肥EU去睡覺,我才敢把這個盒子拿出來啊~只要有小朋友在,她們才不管你的是什麼呢,肯定會誤以為是我買給她們的新玩具呢~BUT SORRY,這是我的呢!這才美容儀的全名很長,中文名叫做:飛利浦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型號:SC5370

PC310490.JPG 


打開盒子,裡面的配件已經一目了然了。

PC310492.JPG 


有一個小座,用來安放這三兄弟的。左:洗臉刷頭。中:眼部按摩頭。右:臉部按摩頭。

PC310494.JPG 


平時沒在用時可以這樣安放它們,機身可以直立在充電座上,不用放在桌子上滾來滾去。

PC310496.JPG 


其他的都是一些說明書和機身套之類的。我都沒看那說明書,直接在GOOGLE或是YOUTUBE上看人家使用的影片,參考人家的使用技巧吧。

PC310497.JPG 


還沒充電要先試用一下~反正它本來就有一些電力的,先用用看吧!第一晚使用的感覺良好,但一定要把頭髮束好或是夾好,不然那個按摩頭在轉頭時,超容易把頭髮扯進去的。原來它預設時間是使用三分鐘,就是右邊臉一分半鐘;然後到左邊臉再用一分半鐘的。我都主要集中用在下巴和脖子,就希望雙下巴不要越來越擴散吧!

P1020539.JPG 


等正式充滿電後再試用眼部的按摩頭,感覺沒我想像中那麼舒服,就是震動個十五秒;換邊再震動個十五秒。個人感受是覺得YA-MAN的冷熱棒來敷眼是更舒服的~所以這個眼部按摩頭相信會比較少用的~哈哈!

P1040606.JPG 


最近我的鼻翼兩側的紅筋有點多,朋友說是因為鼻子變大了,所以那邊的微絲血管被拉扯,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但我上一胎時也是這個情況,到生完小孩後才慢慢回恢。

P1040614.JPG 


其實在八月份時,已經拜託MENG去日本時幫我和SUKI買了飛利蒲的洗臉機回來,當時買大概是HKD700左右,總知比澳門買有便宜3分之1到一半左右吧。因為當時我的CLARSONIC已經正式宣佈死亡了~所以又有借口買一台新的。雖然我後來一直都是使用FOREO的洗臉機,但偶爾都想用刷型的洗臉機(又是一個借口)。這個雖然和新買的會有些功能重覆了,但我這個會專攻洗臉,新的那台就專攻按摩~懷孕也不放棄美容保養的!

P8290300.JPG 

P82903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ita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