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2—6

 

今天剛好二十七週囉~在這個星期初我就預約了今天要去醫思照4D,因為第一胎都有照到,而且感覺這邊的醫生還不錯,都很用心的幫我們掃描和解說內容,他們都務求讓準爸媽們能看到小BABY的模樣,拍一些照片和影片讓我們留個紀念。前兩年懷肥EU時來這邊拍的價錢是MOP700,價錢已包含相片和影碟,不用另收診金。今年的價格有稍為調整,是MOP800;但比較過其他的都有比較便宜,其他的不知為何要另收幾百元的診金?本來這一個掃描都想約去王強醫生那邊照的,但一想要那邊的天價MOP2800,我就覺得肉痛呢,反正照4D就是滿足我八卦的心而已啊,我寧可把錢省下來給小BABY買些必需品更為實際吧!

 

今天一早就給兩位大姐一直耗時間耗到快遲到了,她們一直吵吵嚷嚷的,出個門都慢吞吞的~搞得我們來到氹仔這邊已經十一點鐘了,還好約了十一點半,我們泊好車子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只能去旁的麥當奴吃個快餐早餐吧~

 

今天拉了老公和兩隻恐龍一起去,讓她們跟小妹妹來個FIRST MEET吧。

IMG_5622.JPG

 

心情緊張又興奮,大概是上一胎有做過這類的掃描,知道流程是怎樣;而且在網上看到好多媽媽分享拍不到寶寶的情況,害我都怕這一次會白拍呢~

IMG_5627.JPG

 

今天肥EU你走什麼風格啊?上身很少女粉紅色系,下身卻是很男孩子的短褲系~

IMG_5630.JPG

 

大家先吃點東西填填肚子吧。肥EU超愛吃粟米~

IMG_5634.JPG

 

好~時間到!請移玉步到旁邊的醫思醫療中心,跟二年多前來還是老樣子,沒變。

IMG_5635.JPG

 

跟護士小姐報到後,就先填一份同意書。

IMG_5637.JPG

 

之後就要等一會兒,不是立刻就能進行掃描的。

IMG_5638.JPG

 

我好怕兩位小朋友會大吵大鬧的,還好她們這一次真的很乖,都有靜靜的在玩和等。最起碼是沒有亂搞東搞西的,也沒有大聲尖叫的,感謝你們的配合。

IMG_5641.JPG

 

老公除了是兩位小朋友的保安人員之外,還要幫助我去照顧她們喝水啊~擦鼻涕啊~之類的。麻煩你囉~

IMG_5651.JPG

 

進入診室了,我本來想讓老公幫我偷拍几張掃描相的,但看到牆上貼著禁止拍照,我也不好意思了。而且他還要一人看著兩個小搗蛋,好吧~放過他吧。表姐也很乖,她幫我拿著大包小包的禮品,就是剛剛填表格加入美贊臣媽媽會送的小禮品。

IMG_5654.JPG

 

兩個小朋友真的很讚呢~默默坐在掃描室的一角,沒有大聲說話的。

 

IMG_5652.JPG

 

這次真的是"如我所願"啦~小B不合作啦,一直把臉藏起來,又或是把臉貼著胎盤,醫生說真拍不到,讓我出去走走活動一下,看她會不會翻過身來;後來我在診室外步行了十五分鐘左右,又跟小B說說話,拜託她讓我們拍一下;第二次再做掃描,還是擋住了,她不願露臉了~醫生還挺有耐心的,說這些情況我們也沒辦法控制,只能多掃几次吧。然後我又走出去散步,還有喝點水,再等十五分鐘後再敲醫生的門,請她幫我再做一次;第三次還是一樣情況,好無奈啊~沒辦法了,今天醫療中心關門是中午一點鐘,我們都已經耗到快關門時間了,醫生說沒關係,幫我再約下星期六再去。這一次我是付醫療券的,下星期去再照的話就不用再付,大概是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IMG_5645.JPG

 

不過這次去填表入了美贊臣媽媽會,送了兩袋迎新禮品;上次我去醫思照4D是入了雪印的媽媽會,禮品比較少;這次算是很重手囉~有媽媽袋、小罐奶粉、紗巾兩條、包被兩條和兩套初生和尚袍。

P2061367.JPG

 

初生寶寶的棉衣加手套;共兩套。這個挺實用的,而且質料摸上去挺不錯~

P2061368.JPG

 

然後也送了美素佳兒和惠氏的奶粉試品,說是給表姐試喝的;然後那個雪印的奶粉格是最後肥EU順手牽羊拿走的;哈哈~因為她在鬧脾氣在哭,護士姐姐送這個給她,然後我們就默默帶多一件贈品走了,這個也是很實用的~之前一直都是母乳的肥EU,完全沒有買這奶粉格這個產品;後來她準備要去托兒所了,這個需要帶去上學~剛好可以用得上了~

P2061369.JPG

 

2016—2—13

今天約了再早一點,十點半就來到診所等待;表姐要去上英文班所以沒跟過來,只有我、老公和肥EU三人;求求你啦~小B,合作一下吧~今天是最後機會啦~你姐連巧虎都帶了過來啦~

IMG_6010.JPG

 

因為需要等一下才開始照掃描,老公在看NBA,他也分一點給肥EU看;不過她似乎不太欣賞,看了幾分鐘就走開了~

IMG_6023.JPG

 

第一次掃描,還是照不清,小B她整個人往內縮,就是背對著鏡頭的意思啦~搞了一會兒,醫生說:你還是出去走動走動,看她會不會翻個身?這樣我就在外面等候區走來走去的。

IMG_6029.JPG

 

肥EU這次也很乖,很安靜的在等著;然後一直說:妹妹~~妹妹~~

IMG_6013.JPG

 

我要她對著肚子裡的妹妹說加油~她好無奈~

IMG_6016.JPG

 

最後,我走了個十五分鐘吧,想著就照最後一次吧,我也不想再等了;就請醫生再幫我一次,這次有比較好一點,起碼能看個側臉啦~醫生說總算能拍几張照來交差,不致於我們白走一趟啦~之後,肥EU和老公一直在掃描室裡跟小B說話,就是希望她能看看鏡頭吧,因為如果這次再不成功,下次再照要另外再收費的,所以我都想過如果拍不到的話就不勉強了;最後拍得到個側臉都還可以接受吧。醫生說大概一個星期左右會有報告、照片和影碟可取,所以我們今天什麼都沒得帶走啦~期待你的照片哦~

 

 

2016—2—25

 

其實早兩天已經收到醫思的電話通知可以去取報告,今天才請老公上班前順便去取一下。

P2262197.JPG

 

我和老公仔細的看了很久,覺得這次小B比較不像老公的模樣,也不太像姐姐的樣子,應該是比較偏向像我的吧?她的鼻子沒有姐姐那時照出來的大。很多張她都用手擋住了半邊的臉,等於我們只能看到她的側臉而已。

P2262198.JPG

 

嘴在動;手有稍為拿開了一下。

P2262200.JPG

 

然後又次擋住更多的半邊臉了,是到底有多不想上鏡啊?

P2262202.JPG

 

小B的腳和手呢,上次肥EU拍的時候好像沒有拍到呢?

P2262201.JPG

 

好了,我們一輪的八卦,滿足了我和老公想跟你見面的心了,現在是期待跟你相見,親手擁抱你呢~你一定要安安份份的待在媽媽我的肚子裡,好好竹旳吸收營養和保持開朗的心情,等到時機成熟才好出來跟我們見面哦~謝謝你和你姐都選擇了來當我們家的小天使,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ita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