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27


前幾天已經看到FACEBOOK上有一個購物展在威尼斯人舉行,很多品牌都有打折;所以今天下班回家後就趕快吃過晚餐,拉著我媽、我姨和姨丈就去了一趟;本來只想逛逛而已,並沒有打算大肆購物的~但最後我居然買了四雙鞋子;而我媽和我阿姨她們都各買了一雙靴子,總算有收獲吧!


每逢有展銷會,威尼斯人總會安排好免費的泊車場地,好讓我們能在這裡大拼特拼的出血啊~真的是用心良苦,這停車場居然就在會展廳的旁邊而已,超近的~IMG_2395.JPG


一進裡面,就被這大字牌的內容給吸引著了~全部都打折,很多都是半價或更低~

IMG_2396.JPG

 

 這邊的品牌是歐美系列的,而且都不是適合我們矮小東方人的型,所以只是隨便逛了一下就繞走了~

IMG_2397.JPG 


兩位女士很投入的在看,我媽在看一些晚宴服裝~但老實說,大牌子的就算打了一折,你們都會覺得是貴的,所以她們在這邊沒有斬獲。

IMG_2399.JPG 


來到賣鞋子區,我和她們分開看了;我姨丈也因為這裡是女士們的天下,而決定先在車子上等我們吧。我自己在這邊開始大開殺戒了!

IMG_2372.JPG


最後我買了四雙鞋子;最右上角的靴子就是我老媽的戰利品啦~下面那雙黃色的小羊皮休閒鞋,鞋底軟軟超舒服的,我媽居然回到家後臭罵我說居然發現了好貨不跟她講?!這雙鞋子我在去年已經有看過,SUKI她當時買了橙色的,好像價錢是1一千多元呢,我很少會花超過一千元去買休閒鞋的,但現在打完折才MOP196!是MOP196!是MOP196!太激動,所以要重覆三遍~本來買兩雙可以再打九折的,但其他的真的不適合我,我也不勉強多挑一雙了~而且剛好碼數合適,就帶了她回家~留待春天做我的舒服孕婦鞋吧!

IMG_2405.JPG 


2015—11—28


第二天,我哥又想去看看,加上我媽又好想再去一次看看能不能再買到一些東西,所以我們趁著小孩子午睡的時間就遛出去了~我哥直接闖到I.T.那邊搜購;而我先陪老媽去買休閒鞋;然後再去會合我哥。我哥一共選了五件衣服;五件或以上的,全單另外再打八五折,超划算的!所以我也不管人多不多啦~擠進去超多人的I.T.位裡左翻右找的;最後讓我出了兩件外套;一件是X-LARGE的羽絨外套,原價HKD2399,打折再打折後變成了MOP409;完全是二折不到的錢啊~雖然是被壓到有點皺皺的,但應該掛一下就沒問題的了~另外一件沒拍全型,是CHOCOLATE的卡其色中長外套,其實應該是男裝的吧,但比較中性的款式,加上變胖了的我,找到了一件中碼的試穿一下也挺合身的,決定把它也入手了,原價HKD1299的,打完折後是MOP500多(忘了實付多少),總知就是划算!

IMG_2452.JPG 


這雙休閒鞋居然又被我看到了有紅色的,我當然不放過它啊~也把它給帶回家了,我另外也再買一雙這給我家的保姆阿姨~她超開心的!

IMG_2453.JPG 


昨天在STACCATO買了黑色短筒靴子;今天本來想多買一雙,但我的小腿是太肥?還是現在出的靴子都很窄呢?都很難套得進去呢~所以我又買了跟昨天同款的啡色靴子,也是很百搭的!我媽看了看我的靴子後,也跟著我買了一雙黑色的,但因為沒有適合她的碼數,所以超掙扎是否要買了一碼的呢?還好這靴子是碼數有偏大一碼的,只是兩邊有點窄,但如果是真皮的話,應該多穿幾次就會鬆一點吧?!所以她還是入手了一雙黑色的!

IMG_2454.JPG 


2015—11—29


第三天了,輪到老公說想去逛逛,所以我這個購物狂也很順理成章的跟著來~他這次想看看有沒有適合他上班時穿的皮鞋,但現場在賣的皮鞋都很尖頭,對於要常常站立和走動的他來講,可能比較不合適了。所以最後他沒買到,反而是我又有買到了~SOFIA也有跟我一起去,她只是買了一件外套給她的男友,自己卻沒買到。


其實除了展銷會搞促銷之外,很多店鋪都有在做打折活動,連名店也都一樣啊~早兩天看到FACEBOOK上的人說PRADA半價,是半價!所以我們也跑去店裡看看是否真有其事,果然是有啊~所以我不小心手滑了一個簡約款的中性包,應該很適合我平時上班時用的吧!謝謝老公你賣單囉~


IMG_2524.JPG 


老公心中的OS應該是:我又出錢又出力的~

我說:你根本這身造型是司機吧?!

IMG_2527.JPG 


我在I.T.裡有買到兩件衣服給我表弟;另外自己也買了兩件衣服,又是收獲豐富的回家了~我開始不敢低估自己的購買力了~但想要我下個月的咭數,我應該要節衣縮食才能還清啊~

IMG_2529.JPG 


最後總結一下自己的總收獲,這裡的都是我個人的戰利品,我媽不斷的罵我哪來這麼多雙腳去穿這些鞋子啦~她超激動的,大概是怕我塞爆她的鞋櫃吧?!藍色的X-LARGE羽絨服已經被我據為己有了,其實是因為我胖太多,往年買的羽絨服都很窄,扣不到鈕扣了~所以就暫借老公的來穿一下吧!

 PB290252.JPG 


紅色的休閒鞋,顯得腳比較白哦~是留待春夏天穿的!

PB290254.JPG 


最近HIT爆的韓國款毛毛鞋,本來是想在BOUTIQUE預訂韓貨的,但因為沒有樣版試穿所以放棄了,但卻讓我在這裡以更便宜的價錢買到真皮加兔毛的~折上折後大概是MOP300多一點;比買韓國的布鞋款更便宜,而且活動過後,我陪SUKI去店裡買,即使是半價後,還是要MOP700多~我比她省了一半有多呢~(偷笑~)

PB290255.JPG 


星星款是第二天時買入的,材質是皮質的。我應該會留待夏天才穿吧,我也買了大一個號的碼數,我想到時腳水腫的話應該還能穿得下的,本來是掙扎要不要買的,但發現原來穿上腳跟看起來是兩回事的,穿上後很配牛仔褲,而且也很舒服,所以就帶回家了,打完折後是MOP600左右吧。

PB290256.JPG 


另外一雙,我以為人家都不會欣賞的,反而在朋友圈裡詢問度最高的呢~又是很韓式的小鞋子款式,全皮的材質打完折後也是MOP300多一點,叫我怎能不帶它走?!上腳很韓風。

PB290257.JPG 

IMG_2457.JPG 


這兩雙就是全牛皮短靴,原價是一千九百多的,現在打完折就大概八百多一雙吧?!上腳效果也不錯而且也很舒服,所以失心瘋的同款買了兩個顏色,只能說兩個顏色都很百搭,而且簡約的靴款應該穿過幾年也不會過時的~值得購入哦~(為自己找買東西的籍口嗎?)

PB290259.JPG 

 

四件衣服都是在I.T.那邊買的,打完折超划算的~還好我很少在原價的時候去那邊買貴衣服啊~現在買這些都是三折左右。

PB290260.JPG 


最後壓軸!就是在PRADA裡無意中購入的簡約OL包,雖然現在是個孕婦,但我仍是一位OL哦~所以買一個平時外出或上班都能使用的款式,是最穩當的啦~這個全牛皮的包包,拿上手真的有點重,但這樣才有質感啊~其他款式都有半價,但實在是太太LADY了,完全不適合很MAN的我,所以遇到這個包包就剛剛好啦~半價後是MOP8067,立馬刷下去了~

PB290265.JPG 


手挽的部分也不會很短,所以上膊使用是完全沒問題的~有時手拿到累了,就背上肩吧!

PB290268.JPG 


裡面是一大個置物空間,然後兩側都有拉鏈的小暗格位~

PB290269.JPG 


側邊有掛著一個小鎖,是真的可以鎖的,但這個鎖都有點重量哦~好掙扎要不要摘掉它下來。但後來還是由它掛著吧~

PB290273.JPG 


底部有四個小釘子。

PB290274.JPG 


簡約款式還挺適合我的,謝謝老公你賣單囉~

PB290275.JPG 

IMG_2534.JPG 


相隔幾天冷靜下來之後,發覺自己真的有點失控了,但老公安慰說:算了吧~反正一年十二個月份裡只失控一個月份,算還好的啦~然後他還說:那十二月份就輪到我失控了吧?!我們這樣是累鬥累啊!真的要好好控制一下自己的購買慾了~同時,我還真的不敢小看自己的購買力了!這三天下來,連我老爸都忍不住出聲問我媽:你女兒有哪兒不妥嗎?瘋了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ita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