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27


今天是我跟老公結婚四週年的日子,本來想約去那個新葡京酒店裡的天巢法國餐廳吃午餐的,但後來因為忘記了預約所以就沒去到。老公還跟我笑說:既然你現在愛吃辣的,那倒不如紀念日當天我們去吃酸辣粉好啦~我是沒所謂啦~但想著想著覺得,難得一天的週年紀念日我們去擠大排檔吃酸辣粉?是不是有點那個啊~後來朋友推薦去星際酒店裡的風味居吃川菜,也是麻辣類的,正好合我的胃口,也不會太失禮這一天啦~


我們也是當天才臨時決定要去的,所以都沒訂位就直接過去了,想說我們早一點到應該沒什麼人吧?出發前跟兩位小朋友合照和SAY GOODBYE,想都知道我們要撇下她們啦~沒辦法啊,辣的食物真的不適合她們,也不能勉強帶她們去吧。其實是經過去年的經驗,我們一起去吃日本餐,結果超混亂的,而且肥EU更加是把人家的餐具給打破了~超丟臉的!所以今年沒有打算重蹈覆轍。

IMG_3900.JPG


六點半左右就來到星際酒店了,直奔三樓的風味居!

IMG_3933.JPG

 

進來時只有兩三枱客人在吃,但其他的桌子上都擺著一個訂座的牌子,心想該不會沒位置吧?還好我們早到,應該是很多人客都預訂了較晚的時間,所以待應生可以給我們安排座位,感動啊~ 

EZPZ1766.JPG 


點了四個食物,等吃中~先歎杯茶吧!他們家的茶是人蔘烏龍茶,而我就要一壼熱開水好了~

IMG_3903.JPG 


但最後忍不住,因為那個茶超香的,所以我都偷飲了老公的茶~

IMG_3904.JPG 


好久沒有兩個人去正正經經的吃個飯、橕個枱腳了~

IMG_3910.JPG 


先來的是小食鴨舌,很少的食店會用鴨舌做小食的,一般都是放些花生或是酸菜之類的。我從來都沒吃過鴨舌,覺得有點噁心,但我都忍不住試一試,還不錯的~然後來的第一個菜是雞,忘了是口水雞還是花椒雞,總之就是有點麻麻卻不辣的口味~不錯!

IMG_3911.JPG 


第二個菜是蒜泥白肉,吃這類菜館必點的,蒜泥醬有辣跟不辣的。吃完這個保証口超臭的~

IMG_3912.JPG 


我一坐下來連菜單都不用看就直接下單了的水煮魚,這裡很出名吃這個~上次在其他店吃的水煮魚份量超級少,吃了幾塊魚片就沒了~而這盤一端上來時,我心裡面忍不住哇了一聲,因為還真的挺大一盤的~遠遠都聞到香味了~

IMG_3914.JPG 


那個盤子有兩個半老公的頭大,雖然碟子不是很深,但應該是四個人的份量吧?如今我們兩個人要把它給消滅了!

IMG_3915.JPG 


老公本來想說來一碗高級酸辣粉的,但服務員就跟我們說既然水煮魚已經是麻辣了,那這個刀削面可以點個清一點的豬骨湯底,所以我們就聽了他的意見。但吃完前面的三道菜已經非常飽,加上這碗等了超久才來到,本來想說他們忘了單的話我們就直接取消就算了,豈料想舉手叫賣單時面就拿上來了~又是好大的一個碗,然後老公點的是香菇燉肉的配菜,肉很香、湯底很濃郁,可惜我已娙好飽了,吃了一小碗就把其他的交老公解決,早知道不點這個,把我的胃口留來吃個拔絲甜點啊~唯有留待下一次來填補遺憾吧~(要再找借口來吃~)

IMG_3924.JPG 


真的吃得非常的飽,肚子立刻漲了兩吋!小寶寶今晚你的晚餐可重口味呢~

IMG_3926.JPG 


回到家還很早,他們才剛吃完晚飯,趁著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要跟我兩位心愛的人來個正經的合照啊~明年再有新成員加入呢~期待!老公,來年也繼續請多多指教~

IMG_39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ita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