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一眨眼就過去了,好多事情還沒適應下來,就已經過去了。比如說:還沒看夠我的寶貝EU成長時刻,眨眼間就懷了二胎,好想快點看到兩姊妹的成長,但又不想她們太快長大,好矛盾哦~


最近很愛跟我們一起喝茶吃面包的小朋友~早餐時間!現在每天都告訴她很快再有小妹妹,還有她很快要去上學的事,希望她能接受和適應得來吧!

P1010505.JPG


對於2015,我對自己的要求算是做到了一大半,但還有一小部分未達標,比如說:存款目標。我都知道自己年尾的時候花太多,所以對於去年初給自己訂下的目標還差一點才能做到,但自己和老公都辛苦了一年,年尾時給自己一點奬勵也不為過吧?!去年時,其中一個最大的目標是換大一點的房子,但天時地利人也不和,樓巿有下落一點的跡象,很多人看了但都沒出手,我也必須要先賣掉自己原來的房子才能換新的,所以一切都處於得被動的狀態。我覺得凡事都有安排啦,上天今年安排了二天使給我們家,房子的事也許就要暫緩一下,可能不想我太操勞吧?等生完二寶寶,就努力再拼這個目標吧!


工作方面,去年算是不錯,有時是很繁忙,但跟同事們一起努力,很多難題都能迎刃而解,所以說:工作伙伴的重要性,不比家人的差哦!畢竟,我們每天相見的時間比家人的還多呢!


健康方面,去年九月初發現懷孕之後,接二連三的身體不適,讓我這個平時都不怎麼生病的人都請了很多的病假,完全是有生以來最多病假的時間,但其實也沒有很多啦,大概是兩個星期左右啦~希望今年的要保養好身體,直到生產順利;然後又要有強壯的身體,希望能成功餵哺母乳,產量可以足夠大小女兒都夠吃就好~我很希望能繼續有母乳給肥EU,自從她沒吃母乳後就開始生病的次數多了,她過年後就要開始她的托兒所生涯了,人多自然病菌多,希望她能夠抵擋那些病菌吧!而我自己也要保持健康的身體才能好好的照顧好兩隻。然後,希望生完二胎可以順利的瘦身,要認真的開始運動~加油!


購物方面,要好好檢討自己的購物慾!但我的購物清單裡最最想入手的,就是HERMES的GARDEN PARTY 36 大象灰色,如果我今年能安安份份的沒亂買的話,有望年尾可以買來送自己哦~真的,不要再買七買八的啦~


明年再來回顧,以上的期望我有否做到吧!


最近超愛的自拍APP,完全把老娘拍得超文青味的~哈哈!朋友說照片很能騙人哦~我知道啦~就哄自己爽一下不行哦?!

IMG_4175.JPG 

IMG_33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ita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