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2—13

好久沒拍自己的肚子照~今天不知道為何超熱的,回到自己家收拾東西時,忍不住要把外衣脫掉;懷孕真的使人不怕冷,就連很冷的冬天,我裡都都只會穿一件背心打底而已,然後再外加一件長T-SHIRT或者是外套而已,好像變了外國人一樣不怕冷耶~不過我的髮型也真的是受夠了,來不及過年前去修剪一下,只好等他們過年後再開門時去剪吧~

 

P2131740.JPG

 

絕對,絕對胖了個不少啊~現在肚子的SIZE是我第一胎快要生的時候的SIZE。但醫生沒有說寶寶大隻哦,就是說,全胖在我身上的意思嗎?

P2131742.JPG

 

這一張相片,是第一胎的懷孕記錄的封面照,第二胎也要來一張~

P2131746.JPG

 

2016—2—18

最近朋友們都超推我喝這個牛油果奶,我知道牛油果對大人小孩都很有益的,但單吃牛油果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啊~我有嘗試過的,但那個口感太怪異了,就像我在吃牛油一樣的。然後朋友說可以去果汁店買牛油果奶來喝,味道好又有營養,說對孕婦和小孩都有益的,而且皮膚會白白滑滑哦~之前我是在果汁店買現打的,有一次老媽陪我去買,然後她又發揮她精明師奶的精神,說自己買材料回家弄,更便宜更衛生啦~然後第二天,她就去買了牛油果和牛奶回來了,果然是很有效率的老媽!

IMG_6265.JPG

 

做法真的非常簡單,我參照果汁店店員的做法;就是先把牛油果的果肉取出,然後加點水(最好是温水,然後裡面放點糖;也可以不加,但加了會更好喝,暖水較好把糖先融掉);開動挍拌棒打十秒左右吧,基本上都打爛了,然後再加入牛奶中,我大概的分量是水跟牛奶一比一;出來的口感比較像是奶昔。

IMG_6268.JPG

 

就是這樣,有點像是蜜瓜奶昔的樣子,微微甜好入口;希望一個星期喝大概兩到三次吧~小BABY,媽媽來幫你做產前的皮膚保養囉~

IMG_6270.JPG

 

2016—2—19

早上先送肥EU去托兒所上學,然後要立刻飛奔去黑沙環衛生中心;最近都在忙肥EU入托的事情,要不是衛生中心有信息提示,不然我會忘了今天要去做產前檢查呢~趕得我連早餐都沒買;先掛號和做了一些簡單的檢查項目。做好一般的檢查和登記後,發現我還真的有點餓,身上只有一顆巧克力,吃完還是決定要去買個早餐吃~

IMG_6277.JPG

 

不知為何今天一早就覺得左腰側的位置有點疼,是那種不爽的感覺,我都不知道這個是什麼位置,反正又不算是胎位,所以沒有多加留意,也沒有特意跟醫生說明這個情況~

IMG_6294.JPG

 

 

2016—2—20

今天明明是週末,我卻要孤身去上課~這個是公司報讀的課程,但只有我一個人被抽到,還好只是兩個星期六需要上課,很快就能完成了~希望自己不要太早睡著吧。

IMG_6322.JPG

 

上了一個早上的課,中午在皇朝區我真的不知道吃什麼好,這邊的路都不熟,更何況要找好吃的店?最後同事們推介我去吃這家香港開過來的華星冰室,就是茶餐廳啦。

IMG_6323.JPG

 

他們家的餐牌就是這些食物,不算多也不算少啦~

IMG_6324.JPG

 

同事們推介吃他們家的黑松露炒蛋多士,還有奶茶~味道不錯,但價錢算有點貴;而且對於一個孕婦來說,實在不夠填肚子。

IMG_6325.JPG

 

最後再追加一份叉燒蛋公仔面,我居然把他們通通吞下肚呢~我旁邊有一位大男人,他連一個公仔面都吃不完就連連說飽,是不是顯得我有點誇張啊?

IMG_6326.JPG

 

午飯過後,飯氣攻心!一邊聽課,一邊......打瞌睡。好不容易,撐到五點半下課了,老公帶著兩位小朋友來接我下課;馬上又恢復精神了。

IMG_6328.JPG

 

 

2016—2—21

昨晚真的睡不好啊~老公說我全晚都在打呼,但其實是我的鼻水倒流,然後卡在喉嚨處,使我的呼吸不順暢啊~然後一醒來我開不了聲音,是有氣沒聲音的那種,拍醒老公請他幫我倒杯暖水,我有種扁桃腺發炎的感覺,就是將會來一場重感冒般的不適啊~還好今天沒有什麼特別事要做,但其實我是約了老公今天跟我去拍照的,老公不贊成我出去拍孕照,其實明明是他不想拍,也懶得陪我嘛~怎麼講得好像很為我著想的呢~既然他都不陪我拍,那就請他做我的人肉腳架快門線吧。在產前決定去一些不同的澳門景點,拍一些孕婦生活照留個念吧~

 

早上起床太樣衰了,只好借用美肌APPS自拍一下吧。

IMG_6337.JPG

 

早上在家休息,吃過午飯,小孩都午睡了~就化個小妝換個衣服就跟老公出去了~今天的目的地是去龍環葡韻,因為那邊有新年的花展~

IMG_6338.JPG

 

拍了沒有很多張,我都知道老公不是很有耐性的啦;他說:好看的一、兩張就好啦~那邊的主題是桃花呢~雖然很多都是假的,因為澳門的天氣應該不適合桃花吧?如果放真的話肯定很快會謝掉。不過沒所謂啦~反正去影樓拍的也是假花道具啊~這邊反而免費呢~不過就要教老公去取景,還有我想好構圖後請他代按快門,其實當中有一些是OUT FOCUS的,不過也算不錯了~

IMG_8165.JPG

 

超簡約便服的孕婦照,希望多拍几個外景還有家裡的室內景後,可以組成一本相冊,用來紀念自己人生中兩次當媽的懷孕過程~

IMG_8208.JPG

 

2016—2—22

早上先發短訊給我的上司,告訴她我決定要去看醫生,因為喉嚨實在很痛;然後就跟老公送肥EU去上托兒所,肥EU今天的嘴臉仍然不爽。

IMG_6350.JPG

 

送完肥EU上學後,老公跟我先去吃點早餐,老公可惡的點了很豐富的早餐呢~

IMG_6351.JPG

 

之後來到山頂醫院的婦產急診掛號,大概要等十個人吧,至少兩個小時跑不掉啊~

IMG_6360.JPG

 

 

就是這樣,等候和看診足足花了一個小時五十分,終於可以回家去了~這幾天真的要讓嗓子好好休息,希望自己不要被迫激動起來吧~我就一邊手機上網;老公就一邊看他的NBA直播,還好今天他休假,但就光是我跟肥EU就花了他半天的時間了,辛苦囉~最後,醫生說我有點喉嚨發炎,我跟醫生說我的工作要不停的講話,然後他開了給我一些藥,還有給我兩天的病假在家休息;藥其實我是不會吃的啦~主要是想拿病假休息啦~好吧,這兩天好好的封嘴吧!

 

IMG_6359.JPG

 

前一陣子的天氣是超級無敵的乾燥,我的大腿小腿和手臂都超級乾裂,變成了樹皮啊~

IMG_6471.JPG

 

CLARINS的油和LOTION從懷肥EU時就用,還剩一點我也不浪費,把它們給用清光才開新的吧,還好之前已經入手另外一組新的;再加上衛生局給我開的杏仁油,應該可以應付這個超級乾的冬天吧?天氣一時乾燥一時超級潮濕的,大概是皮膚也一時適應不了,變得更敏感了~如果連油類的產品都幫不了的話,我都不知道可以再用些什麼了?

P20212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ita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