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2—23

 

隨著進入第三十週的孕期,開始要著手該要入手的物品了;大部分的嬰兒用品我都有了,就是肥EU的二手用品就好啦~但還是有些東西需要再入手的!

 

第一:放置小B的塑膠衣櫃。

因為在澳門買的話不便宜,我之前肥EU出生後都已經買了兩個,都是在淘寶買的,但要自己辛苦一點,要自己去拖回家,這種差事當然要交給男人負責啊~

IMG_6380.JPG

 

回家後,老公開始用力的出力的拼拼拼,把兩個櫃子給砌出來了~

IMG_6384.JPG

 

老公徒手的把兩個櫃子給砌出來,兩隻手掌都紅了,真的是辛苦他了~不然他以為當爸很容易嗎?

IMG_6387.JPG

 

左邊是小B放置衣物用的。右邊的高身窄櫃是我用來放置小雜物用的。兩個加起來大概RMB700,在澳門大概只能買到左邊的那個吧。

IMG_6389.JPG

 

第二:奶瓶消毒器。

之前肥EU出生初期都是用FISHER的,但我實在很不喜歡那種機身中間分拆開來的那種,因為一移動機身就很容易把水倒出來,總知就很不好用。然後都一直用表姐的AVENT的,那個也是超級無敵好用耐用的,但因為它突然有一天那個開關壞了,結束了它服務了四年半的生涯,退役了~後來我本來想買AVENT的,但它的新款式就是我討厭的分體式;最後終於找到我想要的款式。本來是想有烘乾功能的,但我還是怕我家阿姨,她根本是個電器殺手啊~還是買個最簡單功能的就好了~

IMG_6394.JPG

 

第三:BROVADO哺乳內衣。

我上一胎已經買了三個,一直穿到現在還是很好穿,今胎還是決定要多買兩個備用,畢竟坐月子時是夏天,還是多買兩件春換吧。澳門沒得買,上一胎跟這次都是在淘寶網買的。真的很好穿~這次買還送我幾塊尿片,估計是內地版的花王尿片,我應該不會拿來給小B用吧。

P3052319.JPG

 

這個材質很好穿,很透氣;之前試過在拱北買一些普通的,布料實在太差,一流汗布料不吸汗也不透氣,然後汗水夾在中間,癢到爆,最後胸部的皮膚還紅起來~還是要買些好一點的內衣啊~

P3052320.JPG

 

上次買的那個是寫英文的;這次寫的是台灣制造的,我想應該是一樣的吧?!但包裝除了文字不同外,其他都沒分別。洗乾淨後再試穿,覺得材質都應該是一樣的,是正品無誤!

P3052322.JPG

 

第四:補身品燕窩。

雖然沒有很好這一類型的補身品,但因為自己只打算生二胎,這次可以算是最後一次坐月子,希望能坐得好,身體能恢復得好;老媽拜託朋友去幫我買了一斤的燕窩打算燉給我吃,還沒坐月子,已經破費了~這一年我想光是花在生小孩和肥EU讀書這兩方面,應該很難有存款吧?!加上在十二月份時跟老媽去香港買了一堆海味,也是準備自己在孕期和坐月子食用的,都已經花了萬多了,唯有自己其他方便要省一點用吧~

P3162411.JPG

P3162412.JPG

 

第五:坐月子用的薑皮艾葉包

(借網上的圖片)自己上一胎是用家人一整年存起來的薑皮來洗澡和洗頭的;但現在淘寶網實在是什麼都有得賣,只要你想得到~有一天無意中想著在淘寶網搜找一下有沒有薑皮這個東西,果然真的有呢~價錢便宜而且賣家已經分好一包一包的,只需要每一次用一包拿去煲水就可以了,多簡單啊?!我一次過買了三十包,賣家還送了三包,但我實在是太懶了~還沒拆開包裝來試用呢~決定找天先試用看看再去評價。

 

薑皮.jpg

薑皮2.jpg

 

其他的嬰兒用品陸續添購中,其實小B的用品九成以上都可以使用姐姐們之前留下來的,現在只欠一些坐月子的用品和小B的洗澡毛巾而已。現在只等嬰兒用品店的打折活動日,我再一次過入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ita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