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3—3

 

肥EU今天上托兒所到下午大概三時半左右,那邊打電話來跟我說她有發燒,問我們要不要早一點來接她回家,老師說她有燒到38.5度。因為我還在上班,沒辦法去接,就請老媽幫忙早一點去托兒所接肥EU回家;

 

我下班回家後看到肥EU沒有想像中的很不舒服樣子啦,除了安靜了一點外。今天公司樓下的花店有送花的活動,那我就借花敬女兒吧,可是肥EU也太粗魯了,一手抓住那朵花,是想要殺了它嗎?

P3032254.JPG

P3032259.JPG

 

晚餐都吃不下了,完全沒胃口啊~

P3032265.JPG

 

史無前例的,晚上八點左右就半躺在我的大腿上睡著了,看來她真的有點累呢~

IMG_6726.JPG

 

雖然我正在懷小B,但我也不忍心放下生病的肥EU啊~希望你快快好起來吧!

DKOV6089.JPG

 

攤軟在沙化上。可憐的小肥EU。

IMG_6738.JPG

 

之後肥EU雖然只是發燒了一個晚上,但後來她有咳嗽和痰的症狀,第二天我讓她休息一天沒有帶她去上托兒所;然後週末週日我都讓她留在家休息。但她這幾天不斷的發脾氣、嘔吐、換衣服、不吃東西不喝水、再發脾氣的輪著進行,我們都被她一天吐個五六次的弄得無話可說了~試過一個晚上要幫她換掉五套衣服。我真的又生氣又累啊~我生氣的是自己沒有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因為她的抓狂而讓我都失控了,我居然忍不住打了她罵了她,心裡面我真的也不好受,真的超級無敵想哭啊~我不是那種慈母類型,只是事後才覺得小孩子生病不適又不是她想的,她發脾氣是因為她還沒學會控制自己的行為思想啊,我幹什麼要跟著她一起失控呢?好後悔我的失控啊~

 

2016—3—9

在隔個星期一,我如常的送她去托兒所上學,覺得不能讓她以為自己有身體不適就可以有藉口讓她不上學啊~雖然她回去的第一天是超級抓狂的。我只能安慰自己說,TROUBLE TWO嘛,就忍忍!肥EU雖然很不爽,但我媽還是半勸半哄的送她去托兒所,然後我們當然就是頭也不回的說捌捌囉~

OZRV9661.JPG

 

唉,經過休息不好的週末週日,我都被她的感冒細菌入侵了,開始咳嗽和流鼻水起來,我還是有回去上班,因為這個星期的一、三、五有安排到公司的課程要在下班後去,所以就只好撐著回去吧!這幾天都不斷在公司流鼻水包雲吞啊~其實只要肥EU快快好起來,不再刺激我,讓我能安心的休息,我相信我自己也能快快好起來的啊!

IMG_6845.JPG

 

今天晚上回家後,肥EU又突然發難,無原因的一直重覆著說要脫掉衣服,我們全部都勸都沒用,她就一直的哭鬧的,我心都煩死了,忍不住又打了她幾下,我都進入抓狂的狀態啦~然後她一直發狂後突然又睡著了,估計是她身體的不舒服再加上很睏所以就發難吧?在她睡著之後我想說可以好好的靜下來看看電視劇,緩和一下剛才抓狂的心情;誰知坐著坐著,我的肚子有不定時的硬起來的感覺,估計是有輕微的宮縮現象,我嘗試放鬆自己,但還是覺得有硬硬的。我觀察了大概兩個小時左右吧,我還是決定要去山頂醫院的急診看一下比較安心~

IMG_6872.JPG

 

深夜到達山頂醫院的婦產科急診,還好沒幾個人在等,我到達了沒多久就輪到我了,護士先替我量血壓、體温、小便、聽胎心;

IMG_6874.JPG

 

然後我就要躺下來做胎監;

IMG_6876.JPG

 

就是把兩個儀器綁定在我的肚子上,一個用來測量胎兒心跳;另一個用來測量宮縮的情況;

IMG_6877.JPG

 

上面那一條應該是胎心吧;下面那條是宮縮情況;醫生說大概先觀察個三十分鐘吧~然後醫生出來給我看診,醫生幫我內診,說有一點分泌物,就給我塞了一粒藥丸,然後再做胎監三十分鐘;最後醫生說我的腸胃不適都會影響到有宮縮的情況,然後最近流感高峰期,要自己小心預防不要被傳染到;醫生給我開了點藥和兩天的病假,讓我回家卧床休息,終於可以回家睡覺了~

IMG_6878.JPG

 

止咳水(明明我沒有咳嗽,醫生是誤會了所以開這個給我吧?我沒有吃這個)、紅色的那個是安胎藥(拿藥的時候我有嚇到,因為它寫著是降血壓藥,害我以為醫生給我開錯藥呢~)、腸胃藥(醫生說是一些活性乳酸菌而已)、抗過敏藥(止鼻水噴嚏之類的吧)。

P3102388.JPG

 

這些藥醫生吩咐說一定要吃,不要因為懷孕期間而拒絕吃藥治療,這樣反而是不好,又請我放心,醫生能開給我的都是孕婦適合服用的。既然都樣說了,我還能忍著不吃嗎?加油~快快好起來~

P31023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ita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