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上看到有BLOGGER介紹這張梳化,覺得好好玩囉,立刻請代購幫我入手一張,但價錢不便宜呢~我買的時候是連運費MOP455。我幻想中是希望有機會帶小孩到海邊或是郊外野餐時能大派用場,但後來想想澳門根本沒有什麼地方可以野餐吧?!哈哈~ 


本來打算要去沙灘時才開來玩的,但老公一直都沒時間跟我們去,我就把這張梳化放好,有一天KUBI帶了兒子來我家玩,我就突發奇想把這個梳化充氣了給小孩玩,一打開來他們三個就瘋了似的撲過來,超恐佈的!

充氣方法很簡單,就是打開梳化對著電風扇吹,然後就把開口的位置摺叠几次再把它扣上,沙發的形就出來了,可以坐或躺啦! 

這張梳化都很輕,我還是先坐在上面固定好位置,然後讓他們撲上來吧,不然怕梳化一直移動,這樣看應該坐兩到三個成年人是可以的,說明書寫只要不超過180公斤都是可以的。  

超級恐佈,他們都是用衝的!狂撞向梳化,我就變成了人肉墊了  。 

我坐在中間HOLD住梳化,不然他們一衝上來很容易翻船撞地。  

我一個大人再加上三個小孩坐上來空間還是足夠的,而且不怕貼到地上。但因為沒有固定好的,所以會搖來搖去,他們說像坐船呢。  

這次輪到KUBI做船長了 ,他們擠一起坐船,好好笑哦~   

 


最後不免來搞笑一下,我要假裝在梳化上打坐,但最後還是敵不過几位小朋友的瘋力!再一次狂衝過來! 

 

EU姐玩累了,躺在梳化中間休息。

 玩得太瘋太累了,KUBI說要收船了~小朋友看來還意猶未盡呢~死命拖著梳化不走,笑屎我啦~ 

玩了這個梳化几次,雖然還未有在郊野戶外使用的機會,但原來在家裡把它打開來玩,小孩子也能玩很瘋,算是一件大型玩具吧!如果下次在沙灘試用效果不錯的話,我想應該會多入手一個~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ita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