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12

終於到了出發日,之前一直都很忙,根本沒有做行程計劃,就是出發前几天才開始看一下資料,稍為編排一下景點而已,自己去過大阪几次了,這次跟家人一起去,又要帶小孩,所以行程以輕鬆為主,但有時我想得太完美了,忘記了我帶去的是兩隻野生動物呢!還好小寶很乖有合作,她都很默默的任由我們擺佈~相反兩個姐姐走到哪吵到哪,我還忍不住發了几次大脾氣呢!對住她們相信任何一位的情緒控制都會立刻斷線的!

 

好~開始記錄這次行程的點滴了,本來想要一家人去環球影城的,但最後還是決定取消了,小朋友都真的太小了,去了也玩不了,還是不要浪費錢和時間好了~今天是坐澳航早上的航班,我們是早上十點多的,要提早到機場,小孩子都一早被我們叫醒,帶著還沒睡醒的人去機場了,肥EU還帶著起床氣去機場呢~還好飛機起飛後不久,兩位小朋友就補眠了~這次澳航的機票價錢是MOP2500/位,算是便宜的啦~然後妹妹不用買機票,只需提前去買稅就好了,稅的價錢是MOP400。

 

這次我沒有預訂酒店,而是首次嘗試訂民宿,主要原因是因為有帶小孩,所以最好要能同住一間房間,然後還要有廚房,可能有需要用到煮食;我也需要泵奶餵奶的,用完的工具還有小孩喝完的奶瓶也是需要清洗和消毒,所以最後就決定在Airbnb的民宿網上訂房間,最後更找到一家在心齋橋附近,出了地鐵站走約三分鐘路程就能到達,然後房東還是中國人呢~溝通超方便,出發前房東還主動說會在地鐵站的出口等我們,然後再帶我們去民宿,那我們就能避免走錯路啦~實在是太感動了!我這次訂的民宿是五晚,連同清潔費和網站的服務費之類的,一共大約MOP6500,我們五大三小共八毎人來說,算是超划算的了~如果我是訂酒店房間的話,我要訂三間房,每一間應該要MOP1500-2000,相比起來,我訂民宿的花費划算超多!

剛起飛不久,小孩們都自動波補眠中,太好了~我們都可以趁機小休一會。

CIMG0789.JPG

IMG_6876.JPG

IMG_6877.JPG

IMG_6878.JPG

 

經過三個多小時的機程、過機入境、取行李等等環節後,我們拖大拉小的出發,坐南海電鐵前往我們位於心齋橋的民宿了。三位小孩都補眠充電了,現在都精神起來了。

CIMG0814.JPG

IMG_6895.JPG

IMG_6900.JPG

 

這次預訂的民宿房東是中國人,她人超好的,有問必答;然後今天還微信我說會在心齋橋的地鐵站出口接我,帶我去民宿;雖然是短短數分鐘的路程,但還是怕走錯方向迷路啊~我們大人多走些路沒問題,只是怕小孩子在吵呢~

IMG_6908.JPG

 

先安頓好行李,稍稍休息了一會之後就出來吃晚餐,房東介紹來這一家比較受本地人歡迎的章魚小丸子;味道真的不錯,但店面太小了,我們五大三小的擠進去已經滿了~而且油煙頗大的,我還是把小B推去外面好了~吃了些東西之後,我跟我媽決定先帶小孩回去民宿洗澡休息,我哥嫂和老公自己去逛逛,然後再買些食物回來好了~

IMG_6911.JPG

 

首先幫小B洗澡,還好買了還帶來了這個充氣浴盆,超好用的!我媽說可以解放雙手了~

IMG_6931.JPG

 

已經洗好澡的兩位小朋友就自己在玩。今晚讓她們早點休息,準備明天早上決定要去奈良。

IMG_69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ita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