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14  DAY 1

竟然突然跟我說:媽咪,今晚我自己喝完奶,看一會書,然後我會關燈自己睡。我有點懷疑自己聽錯,但她今晚就真的自己睡了~難道我可以解放晚上不用陪睡了嗎?太HIGH了吧!

 

2016-12-15 DAY2

今晚我有問她是不是跟昨晚一樣不用陪睡?她強烈的點頭說自己可以做到的!老母覺得太感動了~終於可以靜下來看一下劇集~YEAH!

  

 

2016-12-16 DAY3

第三晚了,真的可以不用陪睡了嗎?是今天老天送我的聖誕禮物嗎?

 

 

2016-12-17 DAY4

今晚失策了,放了IPAD在床邊,忘記拿出來呢~在房外不敢進去,怕打擾EU的入睡情緒,一直等到確定她睡著了我才進去,發現IPAD居然沒有被打開呢~不知道她是沒發現IPAD在那邊?還是真的不為所動?

  

 

2017-12-18 DAY5

今晚搞得有點晚,我偷看她一直在翻來翻去快一個小時,我覺得她是有點想等我進去,所以堅持不睡。但最後還是累到睡了~

 

 

2017-12-19 DAY6

今晚開始,繼續陪睡~計劃失敗了~EU姐應該是不想獨自入睡,然後很哀傷的哭了,好吧~老母繼續把每晚的個人時間奉獻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ita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