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20

前幾天已經想要帶小孩去燒烤的了,但有看到天氣預報,說回歸日會下雨,所以一直都沒有去做準備,昨天明明是大太陽藍天的,就決定搏一搏,下班後跟老公去街巿買食材,還有去超巿買燒烤用品。急急忙忙的準備好所有物品,明天一早出發!

 


還好哥哥的朋友有幫忙來先找爐,  這次去大潭山公園的燒烤場,我還是第一次來這邊燒烤呢~


這裡位置比較高,看過去就是澳門機場了,而且今天天氣不涼又有太陽,很舒服!

  

 

主要是小孩放電踩單車滑草,燒烤的食物沒有準備太多。夠吃就好~反正都會吃不完的!

  

 公園的管理員大叔實在太給力了,主動過來幫我會透爐,直接拿個噴火槍來,數分鐘就搞定了!


立刻奔過去烤香腸的EU姐。 

 

 EU姐真的烤得有模有樣呢!


說起來,我們真的是第一次帶小孩去真正的BBQ呢,難怪她們都很興奮! 這次我們有三個家庭去,有三個小孩自成一閣,她們狂奔狂跑,超放電!

  

 

 

我媽幫我顧著妹妹,剛好中午時間妹妹要吃午飯,在樹蔭下吃粥,然後午睡,妹妹你也太寫意了吧?!話說起來,真的很感謝哥哥的朋友一家人一早就去找位置,我們的爐邊就有棵樹可以遮陽,暖暖的中午太陽又不會太熱,太舒服了!

 

 我家呀姨也出來一起熱鬧一下,當然也要幫我們顧小孩啊~


燒烤中途跑過去滑草,人不多不用等,玩了大概三次。EU姐之前都不敢滑的,雖然現在還是不敢自己滑下去,但總算會玩就是了~

IMG_1037.JPG

IMG_1038.JPG

IMG_1039.JPG


滑完草又走回去燒烤,EU姐繼續跟兩位姐姐跑跑跳跳的大爆汗!今天的運動量有做夠囉~

IMG_1057.JPG


還好為小孩們準備了飲料,不然只喝開水也太無聊了吧?!最後每人都灌了兩盒提子汁,偶然喝一下飲料也沒關係啦~

IMG_1058.JPG


兩個姐姐是同學,她們超老友的;

IMG_1061.JPG


拍照時,毫不猶豫的走過去攝位,就是EU姐的風格;完全矮了一大截的EU。

IMG_1062.JPG


妹妹午睡中,企圖想吵醒妹妹!

IMG_1065.JPG


自己走去欄杆邊擺好POSE喝飲料,是想要我幫你拍照嗎?你也太會擺了吧?

IMG_1066.JPG

IMG_1067.JPG


乾脆坐了上去,還戴著妹妹的帽子,完全風格不明。既然你們都愛燒烤,下一次再去,再約其他喪二代去玩吧!

IMG_10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ita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