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8

 

一個字形容2016年的自己,就是:忙!在2016年4月份生下我的二寶寶後,一直忙忙忙到年尾,完全每天都像在打仗似的渡過,每天都體力精神透支。只能說:家庭小孩、工作、學業等等各方面都要顧及好是很難的,看來我真的要好好再檢討一下自己的時間管理安排了~

過去一年,很幸運的我很多的願望都有達成又或者是順利進行中!最主要的大事件包括:小女兒ENNIS的出生,讓我自己『在三十歲或之前要生兩胎』的願望都算是如期達到(因為是三十歲是懷上的,生二胎時是三十一歲)。

然後第二件大事就是我的『換房』心願有達成功!在生下小寶不久後就認真的開始進行這個計劃,首先要賣出自己的房子,然後再看新的房子,新房子的目標鎖定在我媽的那邊,最好是同一座或者是附近。最後,很幸運的順利地進行,真的很感恩這個大願望都能成功!因為我兩個小孩,希望她們長大後能每人一個房間,所以一定要換三個卧室的房子才夠用!感謝我家人的支持,愛你們!

 

在過年前剛好收到十月底在『童話王國』拍的寶寶留倩影。之前參加千人團的優惠套餐,我幫兩個女兒都每人都報了一個『體驗套餐』,九百多就能拍一套!太化算了!還好當天姐姐都有合作,她很ENJOY當公主被拍照的時刻;而妹妹呢~就拍了沒多久就鬧睡覺,拍到最後更是昏睡了,哈哈!

IMG_1709.JPG

 

在淘寶買的『姐妹裝』!

IMG_1712.JPG

 

12月31日除夕當晚在家裡平靜的渡過,沒有出去倒數,最大的節目就是在家裡看小孩子發癲!

IMG_1673.JPG

 

小孩子都睡了後,我就開始自己的私人放空時刻,然後跟朋友們微信聊天吹水。

IMG_1679.JPG

 

最後倒數一刻,我就在切橙吃~哈哈。難度當媽後的倒數時刻都只能如此?!

IMG_1681.JPG

 

2017年對自己的期望是:不要再當大花筒了!切記一定要節儉!因為我從2016年10月份開始就狂花錢,買了很多東西,當然我都覺得自己不是白花的啦,但希望新一年裡自己能安份一點,好好的存個錢啦~哈哈!

然後是希望肥EU能考到心儀的學校,九月份開始她正式要入讀幼稚園啦~希望她能適應當個真正學生的生活,然後我不會成為怪獸家長吧!妹妹也打算九月份開始報讀托兒所,那樣兩個可以一起上學,家裡有平靜日子過囉~

工作方面,希望不要再那麽忙了,每天都用儘生命的在工作,完全是耗光體力的回家,求求老天讓我有體力地放工回家吧!

健康方面,要開始注意自己的肩頸痛、腰酸、肥胖的問題了,希望能儘量做到每星期能運動兩、三天吧!還是最自然最原始的體力勞動運動才能拯救我快要石化的身體機能啊~

然後,2017年裡希望自己能購入一個車位或舊單位,算是一個家庭的投資吧!但還是不要心急,要看清楚情況才出手吧!

2017的NADIA和FAMILY都要繼續努力!最後,我奉勸自己一句:不要再買包啦!(不知道到了2018年自己能不能實現到這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ita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