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來到心齋橋,已經開始人多,EU姐好想下車走,但被阻止了~不斷大哭中!沒辦法~她一定會狂奔的,我太了解她了~

IMG_7316.JPG

IMG_7636.JPG


心齋橋的地標當然是這個啦~請容許我們三代同堂的擺這個老土Pose吧!妹妹昏睡中!

IMG_7639.JPG


想跟EU姐合照,她持續的鬧脾氣中,唯有採取不理她~

IMG_7643.JPG


眼淚有夠大粒的!

IMG_7640.JPG


還是妹妹合作!不過我老公他又洗出他的out focus大絕招了,根本只想拍招牌的吧?

IMG_7641.JPG


血拼到中午,趕快找吃的!隨便去了一家韓式的食店,味道一般。志在有個位置休息一下,餵小孩和泵奶~

IMG_7339.JPG


吃完午飯去了BIC CAMERA逛,好像有八層吧?還好逛沒多久小孩們都午睡了,讓我們大人們可以靜靜的買東西,第一層看到這些親子型的單車真的非常有衝動空運一台回去,但我還是理智的,哈哈!

IMG_7342.JPG

BIC CAMERA不止賣電器,還有很多生活用品,什麼都有賣就是了!家人們還有這裡買了手信回去,超好逛的!


晚上吃完晚餐,當然要來飯後水果呀,兩個小孩爭著要抱那顆蜜瓜。

IMG_7361.JPG

IMG_7368.JPG


切開後才發現原來不是黃肉的,哈!不過還是很美味啦~今晚要早點休息,要收拾好行李,明天要離開大阪回去了~還要把人家的民宿打掃乾淨哦~

IMG_73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ita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