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早上,我們收好行理趕快出發,因為是下午的飛機,離開前可以衝去OUTLET再逛逛,反正就是順路!

在車上餵妹妹中~

IMG_7391.JPG

IMG_7396.JPG


不知為何OUTLET裡要擺個大摩天輪呢?

IMG_7401.JPG


在OUTLET裡是有LOCKER寄存行李的,但不想浪費時間去找LOCKER的位置,還好有看到小孩的室內遊樂場,乾脆小孩就在這裡玩,我們輪流去逛吧~行李就放在這裡!反正寄存行李都要付錢,倒不如讓小孩玩玩吧!(主要是我們大型的行李箱有六個,怕沒有足夠的LOCKER讓我們使用)。

IMG_7405.JPG


這個『馬仔』有夠巨型的,是應該有兩米多高吧?有哪個小孩敢坐上去呀?

IMG_7407.JPG


兩位自HIGH中,實在是太好了~我趁機去旁邊的西松屋快速買了些小孩的東西,然後奔回去一打三,接替我媽去逛。最後他們都最後衝次要一些戰利品!果然是快狠準!

IMG_7415.JPG


回程的航班上被安排坐第一排的位置,空姐幫我們安裝了嬰兒籃,妹妹可以在裡面小睡一會,不過真的『剛剛好』而已,妹妹轉不了身呢,哈哈!

IMG_7425.JPG


終於回家囉~妹妹繼續用吹你浴盆洗澡,她還挺享受的呢~

IMG_7635.JPG


又要收拾行李了,原來我在藥妝店了買了5 ROUND,超誇張的!立刻把新入手的拆出來用!

IMG_7537.JPG


再一次經典場面來了,鋪滿客廳是我的目的吧?!我一直以為自己沒買到什麼,原來我太低估自己的戰鬥力了,帶著兩個小孩尚能這樣,想像不到自己單獨戰鬥的話,能有怎樣的成果呀~哈哈!

IMG_7541.JPG


2016年的家庭遊圓滿結束,又要準備計劃2017年的家庭遊囉~每年至少都要一家去玩一次!不過SHOPPING的行程還是不要帶著小孩去,這樣真的超累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ita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